没事可以进我主页看看

小号哒!
发些随随便便的果泥内容,真的很随便
比较孤寡,可以多找我玩,求你了

Jarocin音乐节:最朋克的红色风景


Jarocin是波兰中部的一座城市,其每年举办的Jarocin音乐节在很长时间里都是华约规模最大的以摇滚乐为主的音乐节,也是为数不多的审查宽松的活动。

szewc:1934年,波兰作家维特卡西完成其最重要的戏剧作品《鞋匠(szewcy)》,鞋匠从此与无产者联系起来。我在背景中也拼贴了鞋匠工具()

图中的贝斯是抄的1983年成立的Siekiera乐队第一任贝斯手的,看似是来自美国的Rickenbacker4003Fireglo但涂装更草率,怀疑是仿制品…顺带一提,影像中贝斯手的拿琴方式就是典型的“错误但看起来很摇滚”的姿势;并且他们成立之初主要排练英国后朋乐队Joy Division的歌,之所以选择JD,不知除了名气外,还会不会与JD的原名“Warsaw(华沙)”有关。


让prl弹贝斯还有一个原因是波兰精神太朋克了,如果华约果泥组乐队那prl必然是中流砥柱的贝斯手位(ddr或许会玩合成器),还联想到与S同期的音乐人Klaus Mitffoch,他的创作就很任性自由很持久,某种程度上也是体现了贝斯手兼主唱的叠加身份的极大威慑力(?)

标题的 *朋克* 与 *红色风景* 的组合可能在某种程度上有些怪异,但其实《Czerwony pejzaż(红色风景)》是Siekiera专辑中的一曲,很有意思的是他们还有一首歌叫《pociąg anarchistów(安人的火车)》。



不过很遗憾的是这张的拼贴和波点看起来都太美式了,没有东欧味……其实prl有自己独特的拼贴或海报风格!

本来想再攒点的总之还是发了呃呵呵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