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事可以进我主页看看

小号哒!
发些随随便便的果泥内容,真的很随便
比较孤寡,可以多找我玩,求你了

找到了八十年代经典果泥老番

第一集 你劈我墙是吧?!

第二集 泡菜摇滚、袭来!


p1抄的有:

◎EVA旧TV的葛城美里姐

◎战车《Deutschland》MV东德部分的部分装潢。

◎波兰科幻作家兼波兰宇航协会创始人斯坦尼斯拉夫·莱姆 的照片,报纸上写的是其作品之一《其主之声(Głos Pana)》。写成了英文版是我的疏忽,或许用波兰语更好,毕竟人家可是最受欢迎的非英语科幻作家(。)

◎灯来自今年2月的清华艺博“交织的轨迹——德国现代设计 1945-1990”展。

◎墙上挂的第三国际纪念塔(我没画完,反正也没建完(),原图来自去年的“从呼捷玛斯到未来图景 苏俄设计历史”展。

◎还学了aph标国名的方法。。。

这个吊顶不能安这个灯,一看就是作者拼贴的,别学……


p2抄的有:

◎题头歌词:Alphaville《Big In Japan》,甚至收录到了八十年代精选专辑。

◎左边的日式机甲:1969年Can乐队的第一张专辑《Monster Movie》封面,日后被誉为西德krautrock(酸泡菜摇滚,实际是前卫实验音乐)的发端之作。当时其主唱还是来自美国的黑人歌手Malcolm Mooney。

◎左上黄色徽章:1972年乐队Ash Ra Tempel(灰烬太阳神殿)的专辑《Schwingungen》封面,这张专辑中加入了如can乐队第二任主唱Damo Suzuki(铃木达摩)的尖啸般的唱法。

◎左下徽章:1971年乐队Kraftwerk(发电站)的专辑《Kraftwerk1》封面。他们也顺应“日本潮”,制作并用日语演唱了《Dentaku》。

◎右上徽章:乐队Neu!(新)的同名专辑,值得一提的是neu是kraftwerk第一批成员中的两位退队后组建的。

◎右中徽章:1973年can的专辑《Future Days》,此时的主唱已经是来自日本的嬉皮士铃木达摩。

◎右下徽章:kraftwerk专辑《Radioactivity》。

◎布景来自1984年Roland Kaiser : 《Manchmal 

 m ö chte ich schon mit dir 》现场。

没找到合适的日漫男子参考所以迫不得已画得很萌妹但我流brd的确是青春活力美少(别泥了滚)

做了一个徽章盘点可以看这里 

评论(7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